啊,于是……第一篇日志献给了我最近沉迷的DL,大菠萝恋人!~ 是关于六兄弟的老爹给他们送了一个菠萝,从此菠萝成了六兄弟最喜欢的水果并开始了菠萝争夺战的故事(少在那里胡扯!)

 大菠萝恋人  

(↑ ↑此图未完成,说不定时不时会加点东西)

虽然知道这别名来历,但初次听到这名字真的笑抽了<<笑点低没办法啊……】

       多亏好姬友Lori,竟然如此之快的听到了限定版和预定的特典drama cd!!!~ 比起每次听了都觉得好羞耻的抖S吸血drama cd,我果然还是更喜欢听兄弟们和Yui妹子一起各种要爱的日常故事啊!~【<<你确定你喜欢DL么?】这里是个日文废没错,但随着听的多了也还是有些进步的,还是能听懂一些的,有不少细节部分确实是连猜带蒙的没错……所以,如果哪里说错了还请务必留言!

       虽然也不是什么正式的翻译,但感觉以前没怎么正经的在网上写过这种连猜带蒙的详细剧情+吐槽,或许再加上听后感?【← ←或许你妹啦,标题上都写了还说或许是要闹成什么样】角色名以及他们说的话都用他们的代表色【红色是Ayato,深紫色是Kanato,绿色是Laito,金黄色是大哥,深蓝色是二哥,银色是Subaru天使君,这个大家都知道的吧?】标出啦,吐槽或者声明一般用这种淡紫色字并且外加“【】”这种框框。

      【写了几天后才发现我全部用简体写了……下次写东西会用繁体的,还请各位原谅……】

【剧情&吐槽】

         开头先シュウ非常难得主动找到レイジ要和他搞基【<<才有鬼了← ←他们本来就是鬼】正在找スバル,问他是否看到他了レイジ自然不会给シュウ好脸色看滴,直接表示他又不是看门的怎么会知道スバル在哪里

           【二哥您当然不是看门的,您老可是逆卷家的·お母さん啊!话说我算是坑爹到出了名的google翻译上通过听到的读音输入罗马音来找这词,结果成功的找到“監視役”这词了,但……竟然给我翻译成看门狗?!正喝着水呢一瞬间看到google娘您竟然这样玩虽然应该不见怪了但我依然受不起啊

             ライト听到他们说话也立刻凑上来,问他们スバル怎么了【接下来一句没能听懂,好像是说“难道又在狂暴的什么什么的】于是大哥抓住人立刻问 ライト是否知道スバル在哪。很显然,ライト也不知道,还顺带表示自己只知道bitch酱的所在地【=_=|||色情变态君,大家都知道你很喜欢用使魔这个多功能还不耗电的24小时监控系统来随时追踪你家bitch酱的位置】然后指出シュウスバル真是很少见并问他找スバル有什么事。【不,别说在找Subaru天使君了,树懒大哥会动这事本身就可以说是很少见的事了不是么?】

            于是,シュウ道出逆卷老爹好像是要切断スバル的脖子还是什么的【再次没完全听懂,只是听懂了脖子并且听Laito重复这句后的口气以及大哥的回应就觉得应该差不多是这意思】ライト重复了一遍后用很恐慌的口气说出“也就是说……”几字后シュウ用似乎有点无奈的口气说好像是发生了什么不太好的事情。【这何止是不太好……=_=|||话说我一直觉得老爹在Drama CD里的性格和在DLMB游戏里给人感觉很不一样啊,!特典Drama CD里老爹的名字被提起通常就是在逆卷兄弟提起过去他给他们什么惩罚的时候,比如将大哥送到北极去和北极熊打架刷等级,一方面为了惩罚他一方面单纯希望他多刷图然后来灭了自己就因他这个老不死的活腻了又嫌自杀太无聊+太痛下不了手(大雾),所以在特典Drama CD里老爹都给人很凶残的感觉。而在DLMB游戏里大部分时候老爹都是看似一脸笑容很和祥的样子。您Cos保健室老师时那么多次被亲儿子和干儿子顶撞依然能保持那么好脾气的样子也辛苦了,虽然很多事情都是您这老不死的自己闹出来的,比如那坑爹的破计划。总结:逆卷老爹果然还是属于腹黑型的美型伪娘大(老)叔(头)吧?

             レイジ,我们的二哥天不怕地不怕,有长相有身高各种能力超强成绩不管是班上还是年级都是第一,但遇上自家老爹依然没辙【就说有长相以及天不怕地不怕唯独怕老爹这两点的话其实这六兄弟都差不多就是了】听到シュウ的话立刻认真【貌似二哥一直很认真】了,还主动说要立刻找到スバル要不然会发生很糟糕的事情。シュウ也附和道并说要是不快点找到スバル的话会他们也得负责任。说完自然还附带“可恶,好累!”这么一句口头禅。

          【虽说都遇上这种事情了一般来说也是当然的,但不得不说这对亲兄弟意见相同实在太难得了啊喂!我感动了怎么办!← ←你感动个啥?】

             ライト则是已经开始担心惩罚是什么了,带着非常恐慌,甚至可以说是有那么一点点哭腔的说什么“那个人……好像对‘送到北极’去已经厌倦了呢,这次会是哪里呢……搞不好会是地球外啊!”【见惯了这群抖S天不怕地不怕,尤其是Laito这个SM结合的色情变态君毫无节操的调戏着妹子,忽然见他们提到老爹就吓成这样,总感觉好愉快啊!<<你才是真正的变态吧】

           “你说什么?!别开玩笑 了!” 

           “就是说啊!被送到地球外什么的我可绝对不要!”

           

          【看着这深井冰最严重的三胞胎都变成这样了我心疼了怎么破?(泥垢)看把你们这群孩子给吓得。二次元世界一切皆有可能,你们老爹也绝对足够汤姆苏,但应该也没有把你们送出地球这本领吧?(← ←你确定?)要是有那本领的话他老人家还玩什么政治?帮日本完善火箭的研发体系就又多了不知道可以让你们去砸多少次卡拉OK店的钱了啊!(详见《逆巻兄弟•夜のカラオケ勝負!》这个特典drama。

           于是闻风而来的アヤトカナト听到ライト自己吓自己【或许不是】的话后自然也都表示绝对不要。

           シュウ听到这两人的话后刚叫他们如果不要的话就一起帮忙来找スバル这次アヤト立刻就说想出了个好主意然后就叫ユイ妹子过来。就在シュウ还在问“这个女人怎么了吗?”的时候实行要牺牲别人的计划时通常脑子就特活跃的カナト【并非是在黑熊孩子】立马就明白了。

            “让她来叫就好了,对吧?”カナト夸奖了一下这个好主意后笑笑了说。

            “就是这个意思!那家伙好像对这家伙意外的很着迷嘛!呵呵呵!”

            “嗯~哼!~确实呢!本人似乎没意识到就是啦!”

            “原来如此。这确实好像是最合理的方案呢。你,当然会合作的吧?”

           【Ayato,Laito,还有二哥那三句话意思未必完全正确,但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大概哦】

            “嘛,就算说不想合作也是没用的。这是命令!”【大哥您那句“这是命令”说的时候口气很坚定,难得这么有气势啊……该点个赞么……】

            接下来好像是五只将ユイ妹子关在哪里并要求她叫喊スバル 名字求救,为的就是将スバル 引出来。过了一会五只再次来到妹子所在的这个房间。

           “スバル 那家伙好像没来呢……平胸女,用再大一点的声音喊他试试看。”

           “真是奇怪呢,这样都没看到他的身影。真是的!”【后面一句没听懂啊……大概是“你连这种事情都做不好。”虽然二哥的话也的确会说出这种话,但因为真的很不确定所以就在括号里写一下猜测了……】

          “或许是那家伙自己也知道自己陷入很不好的情况了。”于是シュウ再次来揭真相了。【总感觉哪里听起来很奇怪,中文在退步没办法啊……】アヤト表示不解,于是ライト顺着シュウ做了解释了,アヤト便恍然大悟。

          【说真的,大哥那句话到底哪里难理解了啊喂!倒是变态君的解释我除了他那“嗯哼~”的口癖以外内容根本没听懂啊!(你没听懂是因为语言障碍,人家只是没明白话里有话吧?大哥那句话哪里话里有话了!

            カナト似乎很执着的表示那种事绝对不能原谅,自己不管是上刀山还是下火海怎么样都一定要找到スバル,还说了一句“要不然……”不过要不然后面还没说出来就被シュウ的一句“对于去地球外这事不要到这种程度啊。要我选的话,比起去北极地球外我觉得还好一些啊。”给打断了。

大哥,我赌5毛钱你第一次(你确定不止一次?)去北极之前绝对也说过类似的话,结果去了一次后一想到那“精彩地”体验就哆嗦一下,仿佛一阵北风刚刚吹过一样。(路人甲:我也赌五毛钱,没人看如此没水平的描写)

            听到シュウ那听起来像是要破罐子破摔并已经做好了继北极之后又要去大气层以外的世界代替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Bear Grylls当《荒野求生》【这已经不是荒野了吧喂!】的主持人的准备的发言,レイジ表示自己和他们不一样,不是到哪里都能睡觉,跟别说是去北极或者地球外了。【于是理解再次有点无力了,大概是这意思吧……话说现在才发现逆卷家最娇气的或许是二哥吧?(这已经不是娇气不娇气的问题了好吗?)以前还没这种感觉……算算雷姬麻麻也不是在怀孕期,地球外是否能活都不知道就不说了,北极的极光还是蛮漂酿滴哦!~(泥垢)】

          “话说……那边也找过了吗?”

          “那边?”

          “棺材里。那家伙的话果然还是在那里吧?”【感觉这张drama里的章鱼烧小王子挺聪明的啊,除了听不懂大哥很容易听懂的一句话以外其他的举动都还蛮机智的,像用妹子当引诱来引出如同孤独的银狼一般的天使君(你在说啥?)这主意也是他想的,虽然没成功很可惜但一般情况下以Ayato的智商是想不出来的。并不是黑Ayato,要怪只能怪三胞胎他们娘的智商不好加上老爹的完美基因没能好好遗传。(泥垢)】

          “啊……确实是那样没错,但会在那么容易想到的地方吗?”シュウ表示不以为然,ライト则是表示对スバル来说那应该是最好的藏身之处了,这次カナト则是赞成的ライト想法。关键时刻最靠谱的レイジ总结了现在的情况是カナトライト至少是想法一样的,于是决定果然还是去スバル的棺材那里看看。

         来到スバル棺材旁后首先由レイジ上前敲了敲スバル的棺材并喊了两声他的名字直接问他是否在里面。听到半天没回应,シュウ立刻表示似乎不在的样子。这次カナト童鞋对于找到スバル这事真的很执着,果断说在敲敲看,毕竟这个size的棺材的话隔音效果不可能不好。

        カナト真是急躁呢!”【再次无力了……发音好像是hishi的这个词是什么意思搞不清楚啊,大概就是“执着”或者“急躁”的意思?(这两个词完全没关系啊混蛋!)】

        “吵死了!宇宙什么的我绝对不要!因为……宇宙里有……有很多脚的生物啊!”

        【有很多脚的生物……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这孩子为什么会对去宇宙反应那么大(你去试试?),原来是怕见到外星人啊!安心吧熊孩子,很多人想见都没见到,虽然也有人不想见却见到了而且还……算了,还是不说了。好吧,其实我没神马资格笑Kanato,而且我自己其实也是从小就很怕脚多啊,眼睛多啊的生物的……(搞了半天你也怕)

         听到シュウ“啊?”了一声后カナト继续解释道:“小的时候……有听到过这种事的……”

        “嗯哼,カナト君,那种东西不会存在的啦,那么急躁(?)……”【诶?头一次发现变态君其实你对Kanato还是挺好的啊,还耐心的告诉他那种东西不存在】

          ライト好心(大概)的安慰着因恐慌而大喘气的カナト,但话还没说完就被固执到让人觉得捉鸡カナト给打断了:“骗人!”说完不知从哪里拿起了扫帚(?)一挥。【是否是扫帚其实我也不确定,用“Hōki”这个音查了以后我觉得这个是最靠谱也最有可能的,因为听他挥动的声音确实应该是比较长的东西】

【目的:让スバル从棺材里出来】

作战一:‘硬来才是真理,吃我一扫帚’大作战!【简称:硬理吃扫大作战】(泥垢)

提议人:逆卷カナト

         "喂,カナト你拿着掃帚挥来挥去是想干吗?”

        “是想这样做!!!”说完后カナト使出很大力气用扫帚向スバル的棺材砸去。【允许我大惊小怪一下……听到Kanato用扫帚砸棺材那声音我只想说用扫帚砸棺材真的有那么大的响声么……我觉得那响声听起来真心像棺材已经被砸成碎片了……】

        “吵死了。”

        “不吵的话スバル听不见的吧!!!”吼完后カナト开始使劲地砸那悲催的棺材。

       【不得不说成熟的18岁长男(他只是懒吧?)和正太外表的17岁熊孩子是不一样的!到都快要被扔出大气层(貌似那开始就是变态君自己做的假设吧?)的时候依然还能如此淡定地听着自己那美妙的黄抓音乐

        “吵死了!别打了!”【这整个drama里我有爱的Subaru天使君可以说基本全程都在棺材里,所声音可以说是非常的小。有点怨念啊……】

        “出声了!”【表示这句依然不确定,不过标题上本来就没说这是翻译贴,应该木事吧?(泥垢)】

        “看吧!我就知道他在里面的。我没有搞错吧!!!”说完后カナト再次用扫帚砸了一下,有听到了木头碎掉的声音。

        “住手!”【其实“住手!”后面Subaru还说了些什么,但我没能听懂……说实话,后面那句听起来有点像“乳臭未干的小鬼”……】

        “如果不要那样的话那就请快从里面出来。

        “哼!谁会出来啊。反正,是要把我带到老爸那里去吧!我可绝对不回去的!不能出来我就这样在这里睡到我死!”额滴神啊!天使君的那声“哼!”真的太太太太太萌了!!!惹了麻烦就躲在棺材里死也不出来什么的像小屁孩(你确定普通的小屁孩会往棺材里躲?)一样但真的萌我一脸血啊!!!我家本命怎么可以这么有爱啊!!!(什么时候变你家的了混蛋!)

 

         "喂,カナト!”把那根扫帚拿过来。“拿到扫帚后吼了一句“给我出来!”アヤト也开砸了。

         “咂,那种事是没用的。”可惜同样的招不能多次用,这次スバル索性不鸟他们了。

        “切,真是烦人啊!怎么了平胸女?你说没用的?那要怎么样才有用啊?啊!”

         “恩……真是让人烦恼呢,看来没什么重要的事情是不会出来了呐!”

        “硬来是没有用的话,只有用食物来了呐。”【虽然大哥懒的程度是早就知道了的,但不得不说长男们都通常都是光说不做的啊……这只树懒不说,隔壁的无神家大哥也差不多。随便来一句“小的们!上!”三个弟弟就乖乖听话了。(不是这样的好吗!)可惜这家的孩子们可没这么听话,像二哥这种常常做事的苦力都没人听他的话……等等,或许就是因为常常做事才没人听?嘛,估计怎么样都差不多……(←  ←这人真的好烦啊)

        “食物?那是什么?”【章鱼烧小王子童鞋,我的逆卷家第二本命就是你没错(谁稀罕啊)但有时候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你要问一些明明知道是什么意思的东西是什么……(人家是在问用食物干什么好吗)】

          “话说这么说……这家伙喜欢什么我又不知道……喂,你,关于スバル的爱好有什么你知道些什么吗?【我说大哥啊……你个和天使弟弟君生活了不知道几百年的问一个才和你弟弟认识了不可能超过5个月的妹子自己弟弟的爱好是要闹什么样啊!就算关系再不好也该知道你的那个天使弟弟是个什么喜欢的东西都没有的宅男了吗?(棺材和妹子的血被你吃了么)啊?你说没有?【叹气】” ユイ妹子才认识了他们5个月不到(这时间貌似是你自己脑补的)就比你这个当大哥的还了解他们……

         “哦!我想到一件好事了!”【这Drama到这里才走了一半都不到,虽然我真的也挺爱你的但估计如果是章鱼烧小王子你想到的话就算你说是件好事到最后肯定也是以失败告终吧

 

         “你想到什么了吗?”【看来二哥还是期待了的……

         “喂,平胸女!耳朵稍微凑过来点!(……)别说了,快点!”于是妹子将耳朵凑上去,アヤト在妹子耳边说了一句“我爱你”,妹子接受了他的告白后两人决定一起直接去找逆卷老爹送他们去大气层外来一场悲伤而浪漫的约会,the end些什么。

         “……然后……再然后……就这样。知道了吗?知道了的话就快点拿过来!”

         アヤト君,你在打什么算盘?”

        “有个好东西能把スバル引出来,有那样东西的话一定就没问题了!”【听上去就觉得超级有问题怎么破?

        “呀嘞呀,反正肯定不是什么有用的东西。也没什么其他的办法,那就老实地等吧。”

作战二:‘拜倒在我大章鱼烧的石榴裙下吧’大作战!【简称:拜烧裙下大作战】(泥垢)

提议人:逆卷アヤト

      一段音乐过去后首先能听到的是将人骨火化的声音(泥垢)在油里煎东西的声音,煎的是什么呢?答案是!Takoyaki(章鱼烧)

       “怎么样!果然有很香味道的就是这个吧!”【Ayato童鞋,先不说你那听起来好像章鱼烧是你做出来的口气……虽然我不得不承认我也很喜欢并且非常想尝一尝正宗的日本章鱼烧,最好是大阪的,但这种时候用头发想都知道会被吐槽的吧……好吧,其实只是你想吃所以乘机找个理由叫妹子做是吧,我知道的……】

       “章鱼烧……是吧。”【熊孩子表示自己已经无力吐槽了】

       “哦!闻到这家伙的味道不出来的家伙不会有的吧?”【这个可以有,和你在一起的四只以及躲在棺材里的那只萌物都是你所说的那种家伙】

       “平胸女,那些章鱼烧看起来感觉还不错呐!马上拿出来吧!”

       “闻到章鱼烧的味道スバル就会出来吗?”     

 

       “啊?シュウ你这家伙,把章鱼烧当傻瓜么?”【不,孩子,我觉得你家大哥是把你当傻瓜了……而且是当成大傻逼

       “呵,反正就是垃圾食品嘛。”【因为是油炸的或许是那样错……可是真的挺好吃的嘛!(你是来干嘛的)】

       “哈?你是何方神圣啊!有什么权利把章鱼烧当成傻瓜啊!

      【是滴是滴!不要小看章鱼烧!章鱼又名为章鱼小丸子日文为たこやき,罗马音兼英文为Takoyaki。起源于日本大阪,日本已有70多年的历史,是日本民间一种流传很久的风味小吃。使用章鱼作为原材料,并在面糊里调入味道,煎烧出的章鱼烧丸大受人们的欢迎。因每颗章鱼丸里都有鲜章鱼肉,其味鲜而香,营养成分十分丰富,广受消费者的青睐。以上摘自于百度百科(没人要听你的章鱼烧论好吗?更何况只是在玩复制粘贴!)

        ”喂!吵死了!而且……总觉得好臭啊!没有可能被这种味道引出来的吧白痴!"【我亲爱的Subaru天使君(你在害羞个啥)……虽然知道你已经决定呆在棺材里睡觉直到你死了,但也更多得像这样发言刷刷存在感啊……哪怕是黑我喜欢的章鱼烧也好,我写着写着都差点忘记你还在了。(泥垢)】

        “啊?!”

        “嗯哼~果然不行啊!不是章鱼烧呢。~”【关于那句“不是章鱼烧呢”,虽然应该是听懂了,但听起来好像又更像“章鱼烧再见”……】

       “你们几个到别的地方去啊!很烦啊!”

       “呜呜呜(开哭)……说那种……呜呜呜……那种事情 ……呜呜呜……是不可能的吧!!!”

       “啊啊……又开始歇斯底里了……”

       “呐Teddy?你认为这个问题要怎么解决?啊哈!让棺材燃起来怎么样啊?【你敢!!!话说……该说不愧是某F团真·大Boss么?不……FFF团起码不烧真爱……】就算是スバル也会出来的吧?”

       カナト就在要点燃棺材的时候,一个特别的音效响起了……妹子阻止了カナトユイ妹子……不对,我的女神啊!Good Job啊!!!】

       “诶?为什么你要阻止我?(开哭)呐!你……有我……有我不就好了嘛!”【不好意思,要是让我选我果断要我家Subaru天使君!~(没人问你的意见好吗)

        カナト君,虽然我不想阻止你,但点燃火的话可能会把这个家给烧了哦。那样的话,在将スバル君烧死之前,我们全员都会被扔到宇宙空间里的。”【不得不说,这部drama里Laito君真的很像熊孩子的大姐姐啊!在熊孩子害怕被扔到宇宙里会见到长很多腿的可怕外星人时Laito君便安慰他(虽然好心完完全全的被当成驴肝肺了)现在在他发脾气时Laito君又指出很重要的梗来吓唬熊孩子。尤其是在吓唬熊孩子时那有一点无奈但又很耐心的口气真的很有大姐姐的感觉哦!而且现在仔细一想Laito君在这个家里应该也算是对兄弟最温柔的一个了……某种意义上

             “啊……那,要怎么做啊!Teddy……宇宙什么的我不要嘛……你觉得要怎么做?”

            一瞬间,这屋子陷入了死寂。不过这死寂也没维持多久,很快就被某鬼吞章鱼烧的同时的一声“呐?”给打破了。

           “有什么事吗?(无奈)嘴里有东西时请不要说话。话说回来,结果刚刚的章鱼烧,还是全部由你来吃了。”

           “当然的啦!说起来啊,カナト拿着的……那个Teddy啊……”

           “那个又怎么了吗……”【我从大哥的口气中听出了一丝无力(他不是一直都在无力状态么)

           “那家伙和它说很多话没错,但Teddy并不是活着的吧?”【Ayato你这是在找死吧……话说你和Kanato连妈都是同一个(兄弟通常都是同一个娘好吗,逆卷家只是个奇葩而已)一起生活了不知道几百年,现在才开始吐槽那只熊,Ayato sama您不觉得有些晚么?

           于是,危险的BGM响起。【其实之前就响过几次了】

            “アヤト,你想被杀吗?Teddy当然是活着的吧?”

           “哈?”

           “Stop,Stop!现在不是兄弟纷争的时候了吧!而且……我想到件好事了哦!嗯哼~如果这件事情暴露了的话スバル君会感到很害羞,然后就会会出来了吧!”【于是我看不懂了,首先Ayato吃个章鱼烧为什么突然就想起Teddy这巨大的槽点了啊?然后又怎么会突然作死的问出那种自己都能回答的问题啊?给Laito的主意点个赞(虽然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Subaru天使君最容易害羞这点一直都是被哥哥们欺负的主要原因。】

           “哦呀?你要说什么?”

作战三:伪造羞耻事件并利用其让スバル感到害羞大作战!【简称:伪羞感羞大作战】

提议人:逆卷ライト

          “嗯哼~スバル~要是不快点出来的话!~スバル所藏着的非常关注的这种呀那种呀的东西~就都要被Bitch酱看到了哟~~”

          “藏着的非常关注的东西?那是什么东西?”

          “撒,我不可能知道的吧?”【放心,那种东西没人可能知道】

           “真的可以吗?~スバル君~~~”

            “啰嗦,随便你就可以了吧?我并没有什么会让我感觉害羞的事情的情报落入你手里,你这个变态混蛋!”【我不行了!!!天使君的那句“我并没有什么会让我感觉害羞的事情的情报落入你手里”的口气真的超萌的!!!只是我这翻法使得这看起来一点都不萌了……

 

          ライト你是真是什么情报都没有是吧……”

            诶——?真奇怪呢……我以为绝对有的呢……”

          “唉……这样的话就只能用最后一手了吧……喂你!没错,就是你。来这里。”说“来这里”的途中便将妹子拉到自己身边。

          シュウ……你打算干什么?”

最后的作战:全员吸血,‘スバル有本事你别管ユイ’大作战!【简称:全吸别管大作战】

提议人:逆卷シュウ

      

          “也没什么,感觉喉咙好干所以想吸这家伙的血而已……呐,可以的吧?你也渴求着我的獠牙或者这里其他家伙的獠牙的对吧?哼哼哼……”

 

 

 

          “突然开始都在说什么啊……”

 

 

 

          “啊~哼哼,不错啊シュウ,我也有那想法的哦!”【不愧是变态君,立刻就反应过来了……直接翻的话听起来好像更像是“我也有那手的哦!”不过果然这么翻还是有违和感的吧?】

 

 

 

         “恩?什么意思啊?”【好吧……我现在真的觉得我有必要收回之前夸奖你的原话了(谁稀罕你夸奖啊)】

 

 

 

         “也没什么意思啦,只是想吸Bitch酱的血,然后想感觉舒服,只是这样而已哦!呐,Bitch酱~我和シュウ,谁的獠牙更棒?谁的更能让你觉得舒服呐?告诉我吧~我呢,你说谁的我都不会生气的哦!~シュウ的獠牙更让你感觉舒服的话……就尽情的享受舒服的感觉吧!”【说真的,自从入了DL坑,我现在最怕听到的就是“舒服”这词了……虽然和变态说禁欲什么的好像是无用功但是……变态君你也别对舒服的感受太执着了好不好!!!反正你们俩的本质的工口度其实都差不多,只是表达方式不一样所以真的没差好么!!!我两个都不要可不可以!!!(大哥虽然是很养眼很养眼的但也不是我的菜,抱歉了!)我最想要棺材里的那只,只要给我那只我就够了可不可以!!!(又没人问你你激动个什么劲)

 

 

 

 

 

 

 

            于是接下来聪明的レイジ自然也明白了,于是也变扭的配合此计划。【不得不说二哥说话真的是很难让人懂,印象中好像除了开头几句话我基本没一句是完全听懂的……这句只听懂开头有说“唉,真是的,原来是那样吗?虽然不是我的兴趣,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吧。撒,你,别理那两个白痴,来我这里。不听我的话吗?”然后还有一长串就翻译不能了,大概就是能吸你的血的不是那两个人神马神马滴。还有下面章鱼烧小王子和熊孩子的“爱的告白”依然是勉强翻译,又不少话翻不出来就省略掉了……】

 

 

 

           “切,完全无法理解!突然就开始这样……话说起来,别对本大爷的平胸女出手!喂,平胸女!你在那里哼啊哼的干什么!别开玩笑了……能让你觉得舒服的只有本大爷这件事你忘记了吗?ホラ,来这里(也有可能是“别遮着”?)让我来教会你的身体。怎么回事就算不说你也知道的吧? 能给予你最棒的快感的是我的獠牙。记住了哦。”

 

 

 

          “等一下!竟然擅自抢走我的玩具……(转向妹纸)你也是!稍微拒绝一下啊!看来正好是时候给予你一点疼痛的感觉呢。哼哼,你也希望这样的啊!所以才一直像这样请求我,是想要疼痛啊。希望獠牙能扎进你的身体是吧?然后就像这样,被残暴的吸血对吧?呵呵,可以哦!会咬你哦,作为交换,如果你落入别人手里可不会原谅你的,会杀了你的。”【于是……怎么妹子又变成你的玩具了……不是对逆卷家的人来说妹子只是块吃了会长,长了还会长,吃了又会长的上等牛排么!本来妹子就又当食量,又当家畜,又当玩具,又当心理咨询师,又当保姆,又当侦探助手的了,这么多个职业中也就当玩具(这是职业?)还有个固定对象,熊孩子你个在10个可攻略吸血鬼中身高最矮只有165的17岁正太是要和某同样17岁但身高190的大汉抢玩具么?】

 

 

 

         “……喂,你们!到底都在干些什么!啊!那家伙是我的东西!”【Subaru天使君!!!我等你这句话等的有多苦你知道吗!(你滚)

 

 

 

        “哼,虽然你这么说,但其实这家伙怎么样你都无所谓的吧?所以才那样一直躲在棺材里。现在开始我要从这家伙的颈背上,这么多地方中最美味的地方吸血,这家伙是我的。我没有和你争的必要呐。”【激将法出现了啊……话说,大哥直接当众说“这家伙是我的”这种听起来占有欲很强的话好像还是比较少见?不过最后一句倒是很符合他的风格,如果我理解对了的话(搞了白天还是不确定啊混蛋)也不知是发自内心的还是只是想引天使出来?(虽然我觉得后者可能性比较大)

 

 

 

         “嗯哼~那可不好说啊~シュウ是这么说的没错,Bitch酱的真心里是有我的,有希望我能给予她快感~(转向妹纸)我会如你愿的哦!~【舔血声&吸血声】”

 

 

 

          ライト!别擅自舔!如果再那样的话!我……”

 

 

 

         "哎,没有我的许可,请不要随便舔她,会让人感到很不快。“【再次无力……”没有我的许可“那边其实只有”许可“我是确定意思的,前面好像有个词没听从的话是念成Shōyu-sha,不太确定是什么意思。】

 

 

 

         “你们几个少做梦了!问问这家伙自己!平胸女一定会回答自己是我的东西的!(转向妹纸)对吧?你喜欢这样的吧?”【骚年你真的太有自信了,不过我并不讨厌啦(你滚)只是不是我最萌的就对了(没人问你你的想法)

 

 

 

        アヤト别碰,那是我正要吸的地方。”

 

 

 

       “啊?!”

 

 

 

       “你们这群家伙……我不说话你们就把我当傻瓜是吧!”【所以说天使君你多说点话嘛!(你滚)】

 

 

 

      “哦呀哦呀~棺材里真吵呢!~哼哼哼……”

 

 

 

      “啊!!!!!”于是我们的スバル同学终于耐不住了!!!踹开棺材的盖子从里面跳出来并大吼一声!!!天使君!!!总算能清楚的听见你的声音了!之前你的声音朦朦胧胧的我好怨念来着!!!(泥垢)

 

 

 

       “啊!出来了!”于是アヤト被自家弟弟的爆发力给吓到的同时为不用去宇宙了而感到极其欢喜。

 

 

 

       “恩哼哼哼……果然呐,所以才说单细胞都热血过头了。”

 

 

 

       “你说什么……你刚刚说了什么!”スバル的声音如同从地狱里传来一样压低了很多然后又吼出来了。

 

 

 

       “说你单细胞啊,单细胞。”

 

 

 

       “别开玩笑了!(转向妹纸)话说你啊!再抵抗一下啊!为什么让这些家伙碰你啊!啊!!!【将妹子从其他人那里拉出来】也……也不是多在意你被这下做什么……但是……你的血是我的东西吧?自己的东西被别人抢走会感到很不爽啊。再警惕一点啊,要我说多少遍你才明白啊!切,你身上全都是那些家伙的味道……可恶,真火大!喂,过来!我来帮你消毒……”【好的!!!快帮我消消毒!!!(你自重)】

 

 

 

        レイジ大喊一声:“乘现在!”スバル专心致志的关心妹子的情况导致自己都忘记周围有五个来抓自己去老爹那里的混蛋老哥,于是レイジ觉得有机可乘便发令让兄弟们和他一起老早就部好的天罗地网扔出一张特质网子将スバル给套住了。

 

 

 

       “啊!怎……怎么回事啊……这网子……”

 

       “哼哼……是被食物吸引了的你的不好哦!スバル!”

 

       “可恶……这种网子……用刀切断就……恩?!切不断?!”【那啥……刀不会是指那把银匕首吧……随身戴着还是很实用的嘛!(泥垢)唯一可惜的是没能切断网子(那就是问题根本没能解决好吗)

 

 

 

       “哼,我就想到也有可能有这种事。特地为你准备了特别的网子哦。”【二哥你好狠!到底活得更长有更多经验么……但对网子都这么有研究,一瞬间有种你一定对捆绑play很有研究的赶脚怎么破(完全没有联系好吗!)

 

     “可恶!!!给我解开!放开我!!!”

 

     “谁会解开啊傻瓜~!就怪你自己太单纯~”【就说单纯的话其实你也半斤八两啊而且遇上同样的情况和这位被你说为单纯的弟弟想到的都是同一个解决方法的你貌似没神马资格这么说哦亲~(你滚)

 

     “嘛,估计スバル不会想被你这么说吧。接下来……只要叫使魔来就好了吗……喂!(随着的呼唤,一群一阵蝙蝠翅膀拍动的声音响起)スバル带到老爸那里……恩?等一下。スバル 放开这家伙。(说完一把将妹子和スバル拉开)你没有去的必要吧?还是说你想和スバル一起被老爸扔到宇宙里吗?哼哼哼……【大哥,nice吐槽啊!不过……妹子如果和天使君在一起也就是说他们两个的确应该是一起被特质网子给罩住的吧?那请问是如何在不放天使君出来的情况下把妹子拉出来的……编剧你坑爹啊!!!(这种细节问题不要在意啊混蛋!)】

 

     “等……等一下!我没有要被带到老爸的那里去的理由啊!等一下啊喂!”【妹子被抢走后更加激动了好评!我点无数个赞!(没人稀罕好吗)Subaru天使君你果然只要有妹子陪你就算是上刀山下火花也无所谓吗!这才叫真爱啊!!!我的本命我爱死你了!!!去老爸那里之前让我抱一下再说!!!和你一起去宇宙也不是不行啊!我们在宇宙里来场结局悲伤而浪漫的约会吧!!!(你滚!!!!!哪里来的回哪里去!!!)

 

     “不要多说,乖乖的去父上那里就可以了。”【二哥,好一个铁面无私的哥哥啊

 

     “哈???!!!绝 · 对不想去!!!你们!回来了后,绝 · 对会把你们杀光的!!!!!!!!(蝙蝠翅膀的拍动声音)给我记住了啊!!!!!!!!(随着距离声音也越来越远)【那个“哈???!!!”听起来真的是无比喜感,天使君的怒吼真的值得用那么多感叹号。】

 

     “呀嘞呀嘞,这样,总算是结束了呢。真是的……スバル还真是每次都这么让人费心思。”

 

     “嗯哼~怎么了Bitch酱?诶?理由是?スバル君被那个人叫去的理由?撒?我是不知道……シュウ,最终,理由究竟是什么?”【于是……你们干完这种事才来问理由……

 

      “啊……好像的确是把城堡里什么鬼女的装饰物给破坏掉了……而且好像是被破坏到不可能修复的地步了。”【哈……哈哈……听起来好像确实像是天使君会做的事情……不过……这也是萌点呐!!!(萌你妹,只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那个……有是スバル干的的证据吗?”【收回刚刚的讽刺,不得不说二哥真的是很公正的……】

      “谁知道呢,但是呐,破坏那种东西的也只能是他了吧……”

       这时,BGM忽然停了……アヤト同学恐慌的“额!”了一声【呵呵,原来如此……

      アヤト君,怎么了?”

      “啊……不,什么都没有就是了……”

      “说是说‘什么都没有’但看起来更像是有很多事的样子。”

      “额,也……也没什么。我也没有将什么裸着身体的女人雕像给毁掉!”

      于是,BGM也变得调皮了!~

      “额……アヤト……你这人……”

      “怎……怎么了?”【噗哈哈哈哈哈哈!这孩子此地无银三百两了还没意识到!到底是谁单纯啊!(虽然天使君确实也是超级单纯到可爱的地步)哈哈哈哈哈……(何弃治疗)】

 

        “唉……我说了装饰,但裸着身体的女人雕像什么的可根本没提哦。”

     “是アヤト毁掉的吧!”【Kanato:真相只有一个,犯人就是你!<< 字幕by:[名为Aki的NC]字幕组(滚粗!!!)】

     “切……”

     “嗯哼~糟糕了呢……这个……我们……知道了却闭嘴不说的话要是被那个人发现……”【写台词的……所以说为什么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变态君说话前面都要加一个听起来非常愉快的“嗯哼~”呢……(这次这个真的不是我翻译的问题,他真的前面加了“嗯哼~”的)】

     “宇宙什么的我不要!!!(哭腔)

     “这还真是没办法呢……アヤト请你也去父上那里一趟。”

     “谁……谁会去啊!别开玩笑了!”

     “喂等一下。ライト抓住他。”说的同时シュウ自己也拽住アヤト

     アヤト君!这……也是为了我们!”

     “谁会啊!绝 · 对不要!嘿!!!”说完后一用力。

     “啊!!!”于是ライトシュウ两人被アヤト给甩掉了……アヤト成功挣脱……

     “我可绝对不要啊!!!”喊出这句话的同时アヤト童鞋跑回自己房间,响起将门重重的关上的声音后又响起将某个东西关上的声音。猜猜第二声是什么?答案是!将自己关在铁处女里关上铁处女的盖子的声音 【卧槽——!!!!!你也来这招啊…… ,听到这如此之熟悉的声音ライト“额!”了一声。

      “啊……将自己关在铁处女里了……”

      “呀嘞呀嘞……又是这个作战么……”

      “话说这么说……要是不快点将アヤト君给弄出来并且スバル君是无辜的这事被澄清了的话……很快那个人的使魔就要来了啊!(哭腔)

      “也就是说……马上就要被送到宇宙空间里去了啊……”

      “我……我可不要啊!!!”

       “唉……真是没办法,先从做章鱼烧的部分开始吧……”【二哥表示有了这将近半小时(此drama总长度:29分钟13秒)的经历他已经见不怪了。

SubaruQ版  

【↑ ↑以一幅没花任何心思画出来的Q版渣绘做End吧……(当然还顺带留一份无背景的Q版,到时候随便加个背景就能当头像了!(估计我画的也只有我会要用了吧……)】

【听后感(?)】

        其实能有什么听后感呢?【你74!!!】只能说大菠萝的特典drama cd依然像往常一样的有爱了吧?全员来卖萌神马滴!~~不得不说就像姬友Lori说的那样,也只有在特典drama里老爹才能耍耍好感了?【想攻略老爹的妹子别揍我】因为特典drama好多剧情的起因都是因为这群在软妹子面前称抖S,但只要和老爹有关,别说见他了,就是听到他名字都要哆嗦一下,而从现在看了老爹的恶趣味和我一样……不,甚至更多!像忽然叫儿子用卡拉OK决斗(结果儿子们把店给砸了)什么的。运动会虽然说是强制参加的,但这些深井冰会乖乖参加其实也只是因为不想留级,而在乎留不留级的原因除了不想和妹子年级隔开或者隔的更开以外还有一个原因不就是怕被老爹扔到北极去看极光么?【笑】以上还都是逆卷家亲儿子的事情,甚至无神家那些“干儿子”在文化祭开执事咖啡厅不也是因为老爹要求他们想办法让逆卷家的孩子们好好参加文化祭么?所以!虽然逆卷老爹你神烦+坑人,还经常扯蛋,编出亚当和夏娃最早是吸血鬼这种上帝PAPA听了会哭的故事【当然最终要怪还是得怪坑爹的制作组】但还是感谢你。(鞠躬)【这人在干啥?】

          不得不说如此欢快的特典好像并不符合“极限の吸爱”这个主题,但是……主题什么的不重要好吗!!!【你扯蛋吧】特典drama可以说更多的描述了这些似乎极其凶残的吸血鬼的日常,虽然欢乐搞笑,但我觉得是可以作为这些抖S的另一面的,尤其是逆卷家,虽然说起来兄弟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糟透了,但在特典drama里的一些互动还是挺有家庭的感觉的,吵架和互相吐槽什么的在普通家庭里也是常有的事不是么?或许这些特典drama的存在也正好证明了即使是抖S,即使是深井冰也有像正常人的一面。【← ←也有可能只是你想多了】

          恩,还有一个预约特典我也会写滴,不得不说虽然翻译什么的还真是累(加上我这其实还算不上是翻译)但像这样吐槽真的很愉快!本来是想写在一起,结果却因为不知不觉变成伪翻译贴所以才决定一张碟写一篇什么的我会乱说?【笑】期待看我接下来的吐槽吧!【谁稀罕啊喂!】

arrow
arrow

    芝士兔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